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前夕

现在是上班时间...没心情工作就跑上来写blog...哈哈~
手上是还有些工作...要close很多场project...可是现在心情很好...没心情做...@.@
今年的圣诞节是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年...也许是因为踏出社会的关系吧...
公司有些同事和我上司提早送我礼物...其实很惊讶...
因为,我其实没预料会收到礼物...前几天,我发高烧,生病拿mc在家休息...隔天回来上班一进来我的room就看到两份礼物...是我上司送的...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感动...真的收到她的心意~后来我另一个同事也接着拿进来给我...
这几天,根本没能好好的休息...生病的我,还必须到处跑去买很多人的礼物...而且还一直淋雨=.=要病好,很难吧...=.=
昨晚准备礼物还有去买今天party食物的材料,到了凌晨一点多才睡觉,结果可能太累了,我完全没办法入眠... T.T
好惨...其实真的是很累了...我终于能体会那种累到尽头的感觉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中学时候的我常常这样,至少还能忍受...可是,现在我老了=.= 受不了了... -0-
今天我上司生日,刚好在圣诞节的前夕...所以礼物也在早上一起送了...
而且hor...很预想不到的是...还收到两份我没想到会送我的人的礼物...
一个是我另一个senior sales...一个是老板的大儿子...很惊讶下...收到巧克力和cookies...
大家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也验证了什么是"礼轻情意重"这句话~
真的没预料到会收到...结果我的礼物是准备到刚刚好的=.=
伤脑筋...临时要去哪里挖礼物出来啊...只好等下午餐时间再去找巧克力了... @.@
今天晚上还有一个圣诞party...日记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