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新成员的加入~ :D

终于,我们方氏家族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了...就是我的堂五嫂...
一场筹备了大概要一年的婚礼,在前个星期和昨天终于完成了...
连续两个星期,我们都回去参加我堂哥德婚礼和宴会...
其实,对于我们这种在离家远的人来说,连续来回是一种很累人的事...车程很长...@.@
可是,有什么办法?生在这种大家庭就是要有这种心理准备的...
其实,我们是可以选择在他结婚那天不回来,宴会那天才回来...
因为顾及到很多东西,而且我堂哥还一直打来要我们都回去...不然就...=.=
所以,没办法...还真的是连续回去...

星期六那天,walao的...
真的是塞车塞到不懂像什么鬼酱...
我一下班就赶着去跟姐姐会合,吃了午餐,2点的车就回去...
结果叻...到了新加坡的kastam真的是比平时的多人不懂几倍...
那些中国人,印尼人,新加坡人全部进马来西亚...
那些中国人和印尼人一来不是一两个...而是整大辆的巴士全来... =.=
真的很jiak lat...我姐姐她们叻,因为是PR,所以用scan的很快就好...
可是我和我堂姐还不是...所以一定要等给ICA的officer scan... =.=
就和那些人一起排队...ICA开的line又很少...排到我傻...@.@
那些中国人和印尼人被check得特别久...还被问话...等了半个小时多才到我...=.=
没有一分钟我就出来了...那些人类,没事跑进来马来西亚搞什么啊...=.=
到了马来西亚的kastam...更惨...跟巴刹没两样...晕啊...
幸好我们是公民,所以直接用machine scan更快...
就这样,挤着出kastam... @.@
一路上,大部分的路都塞车...
到家已经是要6点了...累到我...@.@
我大姐她们自己驾车进来,早上9点多出门,下午3点多才到...也很可怜...@.@

到了隔天,很早就被叫起来准备了=.=
忙着帮人make up...弄这个弄那个~每次都是我们最后才出门的...
到了宴会厅,坐没一下子,五姑就叫我们快点出去帮忙点名...
800-900多的宾客..10多个出去帮忙还很乱...点名点到手软...@.@
宴会开始后,从头到尾,我们这桌单身的是最吵的...@.@
为了帮忙炒气氛,牺牲的也是我们...完全没形象了...:P
我堂哥被我们这群弟妹弄到beh tahan...muahahahhahah~

很快的,宴会3点多就结束了,我们快速便装...要回去新加坡了~
从端庄体面变成T-shirt短裤...背着行李...哈哈~
走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看着我们...=.=
家族的人知道我们当天要回去,每个的表情都一样...很惊讶很舍不得...
大概是我们太吵了...一堆来,一堆去的...所以少了觉得很奇怪吧...哈哈~
5p.m的巴士...其实我很累...一路上睡都睡不好...全身很痛... @.@
到了kastam...那个ICA的officer都是色胚的...对我们超级friendly...故意作弄我们...才让我们过=.=
(原来,妆化得比平时美一点,过关也比平时容易很多也很快... @.@)哈哈哈哈哈~jkjk~:P
到了新加坡的家都已经晚上8-9点多了... 算早了...没塞到10点11点都偷笑了...@.@
真的是精神折磨...超级累... T.T
冲了凉吃了饭休息下就睡觉了...
累到早上睡不醒,硬爬起来=.= 唉~
最近我的真的没好好的休息...每一天都睡不够...真的很痛苦啊~~~~!!!!!!!!!!!!!呜呜呜呜呜~~~T.T
松了一口气的是家族的事情终于搞定了...

p/s:多几天才放照片上来~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