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缘分和注定

其实我知道你昨晚凌晨有上来过...
可是我就是没有缘分遇到你...
一直以来我很相信缘份...相信缘份就会相信注定...
现在的我,样子真的很憔悴...也许是因为生病的关系...
虽然很想跟你说话...可是我甘愿你不要看到现在的我...
我希望自己给你的印象是个脸色很好,美丽的我...而不是憔悴辛苦的我...
"如果能知道要制造一个完美的陶瓷,就必须把原本有残缺的陶瓷捣碎再来从新制作..."
能理解我上一句所说的,就能知道我要表达的东西...我现在就像被捣碎的陶瓷一样被从新"制作"...
所谓的"从新制作就事从新调整我的健康..."
现在的我,每一天都是很辛苦疼痛的...也是命运逼我走到这一步...我应该要觉得是幸福的了...让我在这个过程看清了很多东西...谁是爱我的...谁在我辛苦的时候是陪在我身边的...
说真的,这个过程中,我有时会默默地流泪...也会有承受不了的时候...可是我要更坚强不是吗?!
我知道都是命运的安排...长痛不如短痛...以后要幸福,我就必须承受这种痛苦...应该就是所谓的苦尽甘来吧...
也许看了我写的东西的人会觉得我很奇怪...也许还会骂我神经病...
其实,我现在再也不在乎别人相不相信我所说的了,因为体会和承受的人是我,辛苦也是我...别人知道了又怎么样?不能怎么样...帮不到我...因为必须走过的还是我一个人...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感触很多...可是我能表达的就这些...而且,病了那么久,我就只看了一次医生...相信吗?呵呵~
很多东西,知道并不代表能说得出表达得出...
如果相信缘份相信注定的人,或许就会知道我所说的了...

p/s:我会加油...坚强的熬过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