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mE

终于,到了19岁的这天了...
先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吧... :D

昨晚下班回到家,只有我和我堂哥两个人...
姐姐哥哥都逛街去了...我知道她们都是为了我才逛街的...
在12点的时候,送给我第一个祝福...送给我蛋糕...生日歌...贵重的一个Coach Bag礼物...
虽然这些都在我的预料之内...(因为家里的每个人的生日都是这样)
可是当全部人突然关灯,围着我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很感动...很开心...很惊讶...很紧张...
许愿的时候,其实我的心很乱...不也不知道自己在许什么愿望... @.@ 最希望的两件事都是我平时想的...希望,能够梦想成真...

从小我对我的生日其实没什么记忆了...不知道为什么,给我的印象却是那么的不深刻...大概是在年尾12月的关系,大家都忙着过假期,都忘了我的生日吧...
虽然我父母,家人每次都会为了我而特地开个party和送我很多的礼物...尤其是我的爸爸...特别疼我...
到了五年级那年,我的生日,简单的庆祝罢了...算是7年前最后在小的时候的庆祝...
直到六年级到高中毕业生日除了收到一些祝福和早来迟来的礼物之外...其实也跟平常一样自己跟自己过...没什么特别...

踏出社会,离开家里的今年...7年后的今天陪我渡过我的生日的是我最亲爱的哥哥姐姐们...还有堂哥堂姐,姐夫...
今天的我,心情真的很不一样...也许是第一次那么多人陪我过...收到很多很多朋友在12点给我的祝福...还有sms给我的...还有在我的facebook post给我的祝福...给我很多的感动吧...
其实,很遗憾的是,你不能在我的身边陪我...纵使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我也收不到...也许,你大概也不记得这天吧...

待续...等待今天和家人还有和朋友的晚餐...(迟点post照片...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