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没标题就是标题

感觉,我好像有一个星期多没写blog了...
工作忙...偶尔受气...身体最近也很差...没精力上来写...
平时工作回来真的是超累的...而且,自从我的工作量增加后,需要面对的问题和受的气也一定会更多的...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压力好大... @..@
可是,我埋怨也没用...只能乖乖地吞到完...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烂...一下大太阳...一下大雨天...忽冷忽热,真的受不了这样的天气...不病都是假的... @.@ 搞到我一天到晚不舒服...要病不病酱...而且还一直泻肚子...完蛋了~~!!!@.@ sienzzz...zzzZZzz

最近我身边的人发生了一些事...让我看到...
其实,爱情真的不是永远的...承诺,真的并不代表什么...
男人...天下乌鸦一般黑...都是一个样的...哼~!!

现在是上班时间...我一整天埋在工作的文件都感觉我自己傻傻的...
很无聊就上来随便写写东西...反正手上的工作也处理到差不多了...现在还不至于忙到没时间休息...
可是,真正上网了看完了些东西,才发现,有时想找个人好好的聊天,真的没有一个可以找...
其实,很想跟"你"说话聊天,可是真的没有这个机会...累~唉...
要到几时,我们才可以像以前那样可以好好的聊呢...?!我也不知道...

下个星期,我们要搬家了...搬去三姐新买的屋子...(原本是这个星期六的,可是突然改期)
其实,很舍不得现在住的这边...虽然屋子是跟人租的...
可是,我们的邻居真的很好...最很舍不得aunty和uncle了...
每次aunty都会跟我们闲聊,偶尔我们还会分享各自家里煮的食物...(当我妈来这边的时候)...有时aunty也会给我们一些东西吃...
aunty的人真的很好...很亲切...好舍不得...(不是因为aunty请我吃东西就叫做好...而是不会很计较...也很有涵养,很照顾我们...在新加坡要遇到好邻居其实很难的...~)
而且...我们这带的环境蛮好的...很热闹,不会觉得很冷清...楼下也有很多的老人聚在一起聊天看戏之类的...虽然,公园里好像有变态色狼...=.=排除这个变态色狼的问题,基本上,这一区真的很好...
可是,基本上,住在这边真的很有家,很亲切的感觉...超级舍不得这里... T.T 唉...
新的环境...真的很怕自己难适应...毕竟我住在这边都要半年了耶...
时间真的是过得超快的...不知不觉来新加坡都半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