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kns...肿起来了...T.T

一早很不甘愿地起来...
我说:"姐,你看我的右眼睛,是不是肿起来了...?我感觉比昨天更痛,更肿叻..."
二姐说:"有...肿起来了...昨晚叫你吃消炎药,有吃吗?"
我说:"就是吃了药,还比昨天痛...还肿起来了... T.T"
二姐说:"你最好今天快点去看医生hor..."
我说:"知道了... =.=那么痛,不去看就等死了...等我下班先吧..."
洗澡出来后...化妆化一半...我忍不住说...:"完蛋了...今天要继续画图,上色...肯定要连续对着电脑...我的眼睛一定撑不了... T.T" (最近忙到都连续对着电脑的...没办法让眼睛休息,更惨...)
二姐火大地骂我...说:"都叫你去看医生了啊!!今天不要进office又不会怎样啦!!生病了还这样,不好好休息,等下你的眼睛严重到发炎,眼睛瞎掉就知道...!!!"
哇唠的...人家眼睛都痛到半死了,还骂我... T..T
被她这么一吓,我就真的拿mc没进office了...
不然在这个时间,我是不可能能在这里写blog的...
因为太早起来,搞得我睡不回去了...只好躺了下等时间到才去看医生...结果又是等...七早八早,还真的是该死的多人... =.=
我发现...每次,我给这个医生看,他的手电筒还真的是不听话到......一到我就没电...医生自己也弄到pekcek,换另一支的时候,又有电了...=.= 搞什么啊... @.@
医生说,我的眼泪腺发炎...变成跟我的眼角摩擦到...结果,就发炎...就是所谓的"眼针"... =.=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医生还说是一点痛罢了...眼睛都肿了,哪里有可能是一点罢了?=.=
是一点的话,我就不会忍了那么多天的一点痛(前几天,一下班回来就开始痛了...),直到今天才去看医生了...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没有到我半死的时候,是打死都不去看医生的... =.=
我优点担心...公司不懂会接受私人的mc吗...?应该没权利不拒绝吧...?!

好快,今天都111109了...
还有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你,会记得自己的生日吧...?!
相信,你身边的朋友,一定会帮你庆祝的...
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帮你庆祝...虽然,真的很想在认识你的第一年里,帮你庆祝,甚至,很想给你意外的惊喜,告诉你"生日快乐"...可是,大概不可能吧...呵呵...
不知道你...知道你很忙...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