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人情世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累...累到我快要死掉了... T.T 因为喝酒的关系,加上睡不好和睡眠不足,我的眼睛很痛啊...头也痛 =0=
还要来工作...真的是人间地狱啊~ T.T
昨晚,去参加我上司的婚礼...
其实,我是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去参加的...原因,就是很不想看到我那些恶心的同事的脸...
可是后来,每个人都告诉我一定要去...如果我还要继续在这间公司待下去的话...
况且现在是老板和我上司出请柬给我,如果不去就很不给面子...交际应酬还真的是麻烦到...=.=结果就硬着头皮地去参加...不管怎样,出来社会,人情世故还是要懂得...
哎呀...结果去了,我反而是跟分公司的几个同事比较好...
虽然我没有跟总公司的人一起...可是,我觉得我没跟他们在一起我更自在...
她的这场婚礼,真的花了不少钱...St Regis hotel...排场很好...单单一桌就要S$1500了...贵到~@.@里面我最喜欢那个live band了...真的很棒...哈哈~她的婚礼是比较传统化的,比较特别的地方是我上司自己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都不懂飘到哪里去了...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都蛮sienzz的...
后来,宴会差不多要结束了...老板的3个朋友看到我...好像很"稀奇"一样... =.= 一直问我是不是总公司的人...
我就点头...其中一个比较中年的就说他没看过我...
我告诉他,我是新来的...可是他有看过我很多次...
他想了很久,自己真的没印象看过我...还一直问我有咩?=.=
结果哦...他们3个还真的不是盖的...难缠到...一直灌我喝酒...我只能应酬他们喝一些红酒罢了...-0-那个中年的跟我握手到死都不要放手...(其实他已经醉了... -0-)jiak lat叻...我的手一直拉不回来... =.=!!!
3只大色狼...我很勉强地应酬他们...毕竟是老板的朋友...我又是老板的助理...所以...唉~
过后,又来灌我喝烈酒...=.=其实我拒绝了很多次...死都不喝...后来他们拿我没辙,要老板出面叫我喝...结果他们找不到老板...就叫老板的儿子来... =.=恐怖到,根本就是有计谋的...我的妈...幸好Yuda(老板的小儿子)还不会真的听他们的...他还说要问我愿不愿意才能喝啊...后来我趁他们在聊的时候,就跟我的分公司的同事一起溜掉了...muahahahahha~~有人载我们...真是幸好啊~逃过一劫...
应酬他们一点是可以...不过要我这样一直应酬下去...我真的不用回家了...我看自己回到哪里都不知道...@.@
老板还真的很开心下...一直跟我们道谢出席婚礼...看到他卸下了平时的那个面具,其实我的老板也蛮不错的...而我上司到结束婚礼后,我要走了,还给我一个大拥抱...
撇开公事不谈...我真的当她很像是个姐姐这样...看她那么开心...也很真心地祝福她婚姻美满...

p/s:迟些有照片了再post上来...

2 条评论:

  1. 啊,我来了!!!!!!!!!
    =)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麻^^
    最惨好像是那三只大色狼呢!><
    要小心噢^^

    回复删除
  2. muackzzz krendy~~
    erm...是还好咯...只是看到那几个脸就觉得很反感...

    其实我现在很怕再遇到那三只色狼了...=.=!!!
    最好不要再遇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