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无聊就写 =.=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还蛮顺利的...
只是有些东西因为只是听上司说,自己没尝试...所以很快就忘记了... @.@所以要想办法记着...
其实我的工作好奇怪...得空的时候很得空...忙的时候真的很忙...
今天去做身体检查...要申请work permit...
下午在上班时间自己去...找了一段时间才找到那个诊所...@.@
进去等了下就到我检查了...其实很多东西要check...有点麻烦下... @.@
到了验眼睛的部分...其实我是不过关的...因为我有......那个护士要我去配眼镜验多一次才能拿报告...
可是我很紧急要apply了...真的不能等...我怕kastam会block我...因为我入境太多次了...
后来我一直求她...她才通融我...不过条件是要去配眼镜=.=所以...我能顺利拿报告了...yeah~~~
算了..反正我都打算去配了... T.T
验的时候我看不到那些字...被两个男的笑...可恶到... =.=
抽血的时候...我的右手一直不能抽...才换左手...一抽就很多...痛到... T.T
一切完毕后...我在柜台还钱...然后有个uncle一直看着我...起初用英文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我说马来西亚...他马上换华语说:"你好像德国人"...=.=怎么我那么像那么多国家的人啊?? 囧""
解决完了就回公司继续上班...显下...回去后就很多东西做...忙...
直到下班后...迟了点走...我走出去到很远了...我才想起我忘了scan母指=.=又走回去...累死...热!!!
晚上就meet姐姐的朋友吃饭...
基本上,我对我不熟悉的人,我是超级静的...几乎不说话...@.@后来才比较好了...有开口说话...
其实我很累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要来更新...也没什么它特别的事...就无聊吧... O.O
累...去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p/s:我公司的人和那个区的人都好奇怪...好像没看过女人酱...=.=
我看到他们我都怕...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