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难得更新的一篇

今天真的真的难得有空能更新我的日记...
其实之前真的都很想上来写,可是下班后都有事情,都很晚回家...
回到家真的好累好累...很疲惫...想做很多的事情,可是总是洗完澡就倒头大睡了...
能看到我出现的次数好像少之又少了...可是还不至于完全消失啦...
要我真的消失,真的还做不到...放不下你...放不下我的朋友们...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一直要更新时,总是有好多的东西要写...可是当自己真正来写的时候,又不知道从何写起...呵呵...很矛盾对吧?!
最近真的工作了...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说简单也不简单...感觉自己在这工作的日子里,一瞬间长大了好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都是感觉...
虽然有很多的言不由衷...可是,还是很努力的走过来...
虽然,在目前的道路上,眼泪总是比笑容多,郁闷总是比开心多...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走着...我总是告诉自己,辛苦的过程,总是有美丽的以后...有我亲人的陪伴...有你曾经答应过我的陪伴(现在那个答应应该还算数吧...?)有朋友的加油...陪着我走过来...
一开始工作的时候,说真的,我很排斥所有的东西...
我讨厌这里所有的人,事,物...就只有回到家,我才会变回自己...我只喜欢家里...
之前,我甚至讨厌这边的家...可是时间久了,我也接受...反而,这边的家是我唯一的避风港...这也是我踏出的一步...慢慢地改变喜欢这里的家...
虽然,现在还在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不过,至少我知道我能慢慢接受一些些东西了...
我给自己时间...就因为我太了解自己的性格了,对自己要求很高,就越不能着急...
现在工作好像要到半个月了...也大概知道自己心理的进度走到哪里了...

说说我的工作吧...
其实压力蛮大的...
我有两个上司...
一个是我的老板... =0= 一个是我的sales n marketing director,是个女的 =0=!!!
对于新人的我来说,要胜任他们的助手,真的很辛苦...
更何况,老板的人很rude...我很不喜欢他...怪人一个...讲话很嚣张...而且很喜欢刁难我 T.T
另一个女上司就人还不错...不过还不是很能适应...
当我真的上任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对于一个新手而言,我的薪水算很高了...
可是,要应付他们两个,真的很惨...也是有代价的...
我是自己一间room工作的...我上司的office里面还隔着一道门里面就是我的room了...
因为我上司说我做的东西很多是不能给其他人知道...尤其是账,员工薪水的东西...很敏感...所以我自己一间room...
我没有跟其他同事直接接触...(除了找文件或者转交东西之外)我觉得酱很好...会减少不必要的磨擦...工作起来也很自在...而且,我的性格是那种在公司又是不喜欢说话的...能少说就少说... @.@ (我知道很孤僻,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0=!! 而且,有些同事并不是那么好相处,所以我能不接触就不接触是最好的...) 我觉得一个人很好...喜欢一个人...只有一个人,我才觉得很自在...
虽然我老板很难搞...可是我就把他当作是个学习的对象,有状况就应付,见招拆招了...忍他!! (真的每天都在忍 =.=)
每天工作回来,真的没什么私人时间休息,做自己的事情了...最纳闷的是星期六还有上班半天...最讨厌的...星期六要好好休息放松都不能... T.T (忍耐着... T.T)

至于我的健康嘛...就不说了...免得又被人担心...
不想造成任何人的负担...
而且,我不要每次因为我是因为病了还是什么的你才来看我,找我...我不要...
我要的是你真心想起我才来找我...明白吗?
有时侯,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脑袋...越是不要想就越想得特别多...只知道,其实很想很想你罢了...
我不知道多久没看到你了...多久没好好跟你说话了...你总是那么的匆忙...根本不能说话...
都不知道你怎样了...?!过得好不好?!你的一切我都不知道...
很希望,你一切都很好就好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爱自己多点啦...
我始终还在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等你...

好累噢...下班回家没几个小时,要睡觉,明天又要上班了...纳闷... T.T
又要收拾心情睡觉了...一天,又那么的过了...

p/s:今天终于拿到我的work permit了...而且去的时候,我迷路,幸好遇到一个贵人帮忙...真的很谢谢她...好人会有福报的... ^^( 我绝对相信缘分...同样是马来西亚人,却能在路上相识,互相帮助...而且,最巧的是,她也住在我新加坡家的附近噢...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