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好累...好累...还是好累...
真的好想停下来休息下...一下下也好...
最近压力真的很大...
老板和上司一直逼我...
尤其是我老板...很过分...今天说了一句很让人生气的话...
他说:"我交代你的东西尽快做给我,我那里还有很多要你做的,不要坐在里面静静酱!"
他什么意思啊!好像说到我好像没工作,很得空酱!
他根本不会知道,我刚上任,就因为他现在一直逼我要马上handle所有的东西,搞到我很像无头苍蝇酱到处乱撞!一直在烦恼着要怎么完成他要的东西...感觉我的脑细胞每分钟都在死亡... =.=
要做他的PA,又要做我上司的助理,同时扮演两个不同的角色,要我的命啊... T.T
拜托,我是人,不是神,要我做东西也要给我时间去理解和适应的啊!
前天一进来就丢给我一个file,只交代他要的东西,要我做给他,然后就走了!什么跟什么啊...真的是...会吐血...!!!
为了这些东西,搞到我的胃痛又来了...今天早上压力大到很痛...整个人好像头昏眼花的...看东西好像有幻影的...吓死我... @.@
跟老板还有两个小老板沟通真的有很大的代沟啊...谁可以救救我...我快被搞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其父必有其子...老板就是酱!!有钱人都爱仗势欺人!很了不起咩?!难道不用死啊?他们是人人家就不是人啊?!讲话那么刻薄...可恶死了!!!!
工作到有时压力到了极限会不知不觉的流下眼泪...
我唯一能在公司发泄自己的情绪压力的方法就只有这个...
最近每天连休息的时间都很短...午餐回来就一直整个头埋进我的file和电脑...连去厕所的时间都没有...累到我会死掉了...
今天,原本想好好的放松自己,至少先做些比较没那么急的东西...怎么知道还被老板讲...直接没有心情去...然后正个半天都在搞他要的东西...

我每一天都告诉自己...遇到困难,压力很大,觉得很辛苦的时候,就代表我在成长着,往成功的道路走去...以后的我就很好了...
在工作上,有哪个人是没犯错的?!最近,我也知道犯了很多的错误...努力的告诉自己,要从错误从学习...才会进步...其实,犯错也并不是件坏事,至少懂得什么叫做成长和进步...
最近都觉得蛮气馁的...就因为很多东西都做不好...心情都不怎么好...或许是因为别人对我要求高,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的关系吧...
可是当我下班后,心情再怎么不好,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把工作的心情带回家...不要间接让我的情绪影响我身边的人...
至少,回到家,是我的心灵放松时间...不想继续再被工作的东西影响着...所以,也是变回自己的时候了...

现在的我...其实真的好累好累...头很痛...肩膀也很痛...全身好像骨头要被拆掉似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天即使再忙再累,我还是会上来等着你一段时间...
虽然,每一次都等不到而走人...可是,心依然会很挂念...担心着...
希望你一切都很好...
现在,都是我一个人在演着"独角戏"...

感觉越来越接近累垮的终点了...

p/s:其实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或许会看不明白...不能理解的话就算了...
头痛写出来的东西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4 条评论:

  1. 試著跟上腳步,如果真的太累太辛苦

    不妨跟老闆說聲,請他減輕點工作量,也能讓妳好上手

    沒有人一到新環境就能馬上適應的,所以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最後還是一句話...

    照顧好自己身體!

    回复删除
  2. 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在累中,学会放轻松吧
    加油!
    也记得照顾好身体哦
    抱抱

    对了,姐姐
    我的blog link换了
    点我的名字,就可以知道我新的blog link了哦

    回复删除
  3. 或许,等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才会开口说吧...
    每一天的工作量都很大...我一个人要做很多人的工作...累...
    不过,我告诉自己,再怎么辛苦,既然是我选择的,我就会努力地走下去...会照顾好自己的...
    谢谢你们...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