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无力...

好累好累...好无力...
谁能帮我???
很烦很烦...
为什么什么事都那么烦的...???!!!!!
很不想去想了...
为什么当人那么累的???
haizzzzzzzz...............................................................

2 条评论:

  1. haiz……仲烦Interview的耶?

    无论你几烦都好,尝试同你身边的人分担你的烦恼……虽然解决吾到你的问题,但至少你吾噻感觉到太大压力……

    回复删除
  2. 嗯...
    我不知道...
    那天原本下午有第二次interview的...突然间接到电话说取消了...或许他们已经找到人了吧...
    我二姐很像很怕我难过...打来跟我说了很多...
    其实,说真的...我并没有很难过啦...真的没感觉了...
    也许就是累到麻木了...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只知道那时候的我很烦很烦罢了...
    anyway...都过去了...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啊...我没事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