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触曲触字--伤情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这句话蛮经典的...呵呵...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男人或女人是值得你為他流眼淚,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要你哭。

嗯...真的爱对方是绝对不希望对方流泪的...
可是,有时候会因为很多原因...而默默的流泪...尤其是能勾起自己很多回忆的东西......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那人不是你所想般愛你,但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愛你。

呵呵...情人与情人之间就是有时侯有太多的不知道,太多的不愿让对方知道而...拆散了彼此...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

这个还蛮辛苦的...
尤其是等着一个永远都不可能出现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一些东西...开了有段时间没听的东西...
躺在床上想让自己跟着音符的跳动柔柔的琴音...跟着入眠...
可是,听着听着...并不是眼睛盖着慢慢睡着...
而是有感到一丝丝的心痛...一丝丝的酸楚...一丝丝的一丝丝的......跟随着眼角流下来的...像断了线的珍珠般的掉落...的泪水...
也许,到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原地吧...你呢??
是不是早就比我走得更快了...??
如果是...有心不等我...我可以说...我永远没办法跟上...只能默默的在背后...
看着彼此的影子越离越远...
1年的时间不算长吧...可是对于等待的人来说却是无比的漫长痛苦...
也许你根本不知道我还在等着一个不可能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