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生病中的心情

哇...真的很久没来更新了...
每次进来了很想写,可是又很懒惰...
在这里祝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今年的过年,年初三就回来新加坡了...很早,对吗?!
其实,我很想在家里多休息几天...可是年初五就要开工了...真得很sianzzz...很不想去上班...
原本打算年初四回来的,可是怕塞车,结果提早一天坐姐夫的车一起回来...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家里的床,才能让我真正入睡...睡得比较好...
在国外生活,或许真的生活压力很大,让我很难睡得很好...

昨晚回来就开始生病了...感冒...大概是我天气变化很大吧...
之前一直忙着处理很多的东西,到处跑...又加上每天下雨...一直淋雨,之后回马来西亚过年,又晒太阳...结果,就这样一直日晒雨淋生病了... T__T 好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想起你...
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不曾和你聊天,不曾听到你的声音,不曾知道你的状况...
也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我的记忆已把你放入最深处了...
可是又不知道曾几何时,你又开始浮现在我的记忆里...
很想念你...去年我的生日,我等着你跟我说生日快乐...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
到底,我跟你认识了多久...两年?还是三年?我也不懂得如何开始数了...
其实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傻...我想你已经把我当成记忆里的过客了...你还记得我吗?我不知道...
从来就没有开始过,何来对我的感情??
从来就没有任何的肯定,何来对我的兑现??
为什么我还那么死心眼我也不懂...我真的理不清楚这种矛盾的感觉...
其实在地球的另一端还有我这个人想着我记忆中的你,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继续看着我这个人的部落格...可是,那么久了,很想告诉你,其实要把一个人从记忆里删除真的很难...更何况是曾经陪伴我度过那么多难过日子的你......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
现在我的警铃响了,你还会像以前一样赶快出现吗?

也许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让我的心情变得很糟...
又或许是现在的天色让我陷入了低潮...
我不懂我现在要做什么...
吃了药很累...很想睡,可是又睡不着...
对着电脑上网,可是又不懂要看什么...
结果最后来到了陪伴我那么多年的部落格发牢骚...呵呵...

认识很多年的一个朋友已经回去美国生活了...突然觉得整个人很空...要他继续跟我常常聊天,我看很难吧...
回去继承父业,帮忙父亲,怎么还会有多余的时间呢?!
那个花心鬼,希望他回去过得很好...也希望他还记得我这个认识多年的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