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1230

呃......是不是奇怪我隔了那么久又上来我的blog了呢...?!
其实,是因为今天是2010年的最后第二天了啦...上来谢谢最近发生的事...
最近每发生一件事,我就很想上来写写,跟大家分享...可是我懒惰...lolzzz~
最然这个月发生了很多让人很开心也有很难过的事...可是,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地过得那么快...

呃...这个月头,姐姐的婚礼,大家都忙得焦头烂额...虽然也有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可是最后还是顺利的结束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呢~呵呵~
再来,姐姐肚子里的宝宝慢慢长大了...孕吐也好很多了...宝宝越来越坏蛋了...一直在肚子里捣蛋...不是踢就是转来转去...到时间就叫妈妈吃饭了...真的很可爱...好期待小宝宝的出生... :D

呃...还有呢...这件事对我们来说,是件很难过的事...就是表姐夫的逝世...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我能说的就是很感概吧...人的一生就这样走完了...一个人的离开,留下来的人,都是最痛苦,最难过,最孤单的...能说是自私吗?!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离开的一天...只是早和晚的问题罢了...能说的,就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人生无常...真的要好好珍惜当下...

还有就是,26号,我们一行8个人才刚刚结束了我们的泰国圣诞之旅...呃~真的很好玩...第一年在国外过圣诞...很特别的经验...虽然在那边也遇到了不少事情...可是我们都还是玩得好开心...太多东西买了...shop到很像神经的...哈哈~短暂的4天3夜的圣诞之旅就很快的结束了...大家都不想回来...因为回来,又要努力工作了...haizzz~!!

呃~还有呢...就说说工作吧...我的老板也开始给我压力了...其实我每天过得压力都很大...压力一来,当然就一直生病了...其实,我有点害怕自己的工作...我可以压力大到不能睡觉的那种...反正就是,很希望到了新的一年里,自己所规划的东西都能成真...
1呢,我想读书了...暂时想要先完成英文进修课程,之后的科目,再做打算~
2呢,我希望能存到多多的钱,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3呢,希望我能存到钱买一架新的电脑...
4呢,希望我在工作上能顺顺利利的...老板加我薪水~~~哇哈哈哈哈~!!!
呃~好像大概就是酱...反正感觉上就跑不掉跟涉及金钱有关的计划吧...人活在世界上,本来就是没钱不能活嘛...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更是万万不能的~反正别做钱的奴隶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