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我,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会上来,是想写写东西...
最近的我,其实不开心...
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一件是:
前天晚上,下班后,赶回去马来西亚参加丧礼...
其实,真的很难过...我的表姐夫过世了...
真的,真的很突然...那么年轻那么有才华...就这样走了...
他生前的时候,真的很疼我们...虽然是表的,可是他还是很疼我们...
他的孩子,最小的才读小学,最大的明年才要上高一...真的,好可怜...
我到现在,真的不知道人生来这个世界是做什么的...还需要面对生离死别的痛苦...
死掉的那个人,永远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有留下来的人是最痛苦的...
人生无常...真的都不知道自己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唉......
还有些事情,真的不想讲了,越讲越烦,越讲越累...

那天赶着回去...我很迟才吃晚餐...胃痛忍了2个小时,一回到家就吐...再加上我奔波劳累,一直晒太阳...这次好像中署了...一直觉得头晕想吐... :s
怎么会这样啊...?!今天的工作很多...可是,我没心情做也没力了...头晕到...
虽然吃了药,可是感觉还是很恶心...

最后,在这边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快乐点...
还有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好快...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人生,变化无常...时时告诉自己要珍惜把握每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