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讨厌死!!烦死人!!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我只知道我心情很不好...很纳闷...我自己也在想到底为什么...?!
可能,是我病了很多天的关系,上次淋了两场雨,全身湿湿,结果就这样病了...感冒~
虽然看了医生,慢慢有点好转了...可是我根本不能好好休息,月头~!我必须赶工作,吃药又很想睡觉,又不能睡,真的很显~!唉...头不舒服而且觉得想吐...因为那个伤风药是给我休息的,可是我不能休息一直在工作才会这样,如果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可是又...唉~~~~
还有就是,钱,一直是我在烦恼的东西...我真的觉得生活到很累了...每天都必须面对钱的问题...
每个月的开销还比我一个月赚的多...老实说,我根本没什么用钱,可是我的钱就是很快花掉...那么多的额外开销,我真的快疯了...为了这个问题,每天压力很大...
再来就是,陪伴我很多年的“老公”昨天宣告不治了...T.T 我的宝贝电脑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哭...真的要变神经了...偏偏在我生病,然后最最最缺钱的时候坏掉...真的快抓狂了~!!里面,还有很多我来不及存的资料耶!真的抓狂!!坏是坏在harddisk才惨...这个一坏,我可以直接换另一台CPU了...可是...又是钱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今天一整天根本不想跟人家说话...根本没心情...唉...
真的觉得很烦!!!什么东西都是那么的不顺!!一天到晚很多麻烦的东西出现!!讨厌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