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谁来救救我?!!

其实我现在很疲倦很疲倦...早上我吃了药就疲倦到现在...
感冒到现在还没好...我的鼻子已经被我一直用纸巾到磨伤了...很痛...
打针的地方,也还在痛... T___T haizzz...都是医生啦!!打什么屁股啦...不让我打手臂...哇老,真的是...痛到现在!!!!@#@$#@$%#%
妈妈很担心我...一直打来给我退烧了吗?!有没有好点?
原本是退烧的了,怎么知道昨天身体又烧烧的...
病了一个礼拜多,没好转...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病那么久...我有照时间吃药啊...而且还看了2次的医生加打针...真的想不通... =.=
还是因为最近忙到没什么休息的关系??我也不懂...
上个礼拜难得周末有时间休息,想在家里睡觉,可是又有很多推不掉的appointment...真的很该死...
本小姐现在超想回家睡觉的,可是人在公司又没办法好好地休息...
伏在桌子浅眠一下又起来,我怕老板随时会进来... @.@
没精神也没心情工作...手上还有很多东西没解决...而且现在已经15号了,我又要submmit invoice了...
压力,真的很大...怎么感觉这个月特别忙似的?!怎么那么多做不完的东西啊~~~???!!!呜呜呜~~~
我有点感觉要疯掉了...谁来救救我?? =.=

昨天,是情人节...
嗯~没有情人,所以不关我的事...
昨天辛苦到一下班马上冲回家,冲好凉,随便吃点东西,吃药就睡觉了...
8点,就倒下去睡了...还以为能好好睡,怎么知道我堂哥和堂姐礼拜天没完成的家务就在昨晚完成...
就是吸3间房间的地...和抹...
我的妈啊~!搞到我很可怜耶...没地方给我睡...很累很累... =.=
结果趁他们在处理我的房间的时候,跑去我哥的床躺一下下...后来他们处理好了换这边打扫,又必须出去了...
最后在客厅的地板坐到睡着了...重点是,我的屁股被医生打针耶...真的是该死的痛...一直靠向另一边才能睡觉... =.=
到最后我睡着了不懂多久,还是我堂哥叫我进去房间睡觉的...终于啊~~~
是不是很惨?我不是很想说的...可是就... =.= 不是想要别人来可怜或同情我...我也不需要...
反正,就只是在这边发牢骚罢了...
是不是奇怪我为什么是睡在地上而不是沙发叻?!
答案是某个不会体谅人的人,明知道我生病想睡觉,可是就霸占了那边,我又不能叫人家起来让我睡觉,结果,就自己坐在地上的坐垫睡觉咯~就是这样...
唉~就到这边了...超想睡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