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0.00001%的人类是没良心的~!

其实我是不太想上来我的blog一直写让我不开心的事...
真的很懒惰写...而且想到我就sianzz... =.=
我真的深深体会到,其实你对别人好,人家未必也对你好...虽然待人处事这种事,是不奢求别人会不会对你也好,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但也不要对别人那么的过分,不是吗?
有些人,可以把别人的关心当成鸡婆...把别人说的当成是吹牛之类的...
所以噢,这个故事告诉我,有些人,真的只能当成是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罢了,甚至连朋友也称不上...没必要花心思去对待这种人...因为,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找你的这种人,不值得当朋友的...
刚才我的老板跟我分析了很多...我又学到了他的一堂“经验之谈”课...他真的懂很多...至少,待在他的身边,我能学到的不只是在工作上的东西,还有做人的道理...
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对人是掏心掏肺的...是不是很笨?!自己找罪受...
其实在这个社会生活,真的很累...要面对很多不同的人...
不懂啦,反正就是,根据我从小被教育的就是要知恩图报,做什么事情都要对得起自己就好...别去害人,可是要有防人的心...
看到我写这些的人大概会觉得很怪...可是,我只是想说出心里的想法...至少也能分享我得到的经验...
所以噢,我要推翻一句话“你对人家好,人家就会对你好”...未必咯,这个世界上还是有0.00001%的人类是不懂得什么叫做人情世故,知恩图报的...
千万,不要对什么人都好,要对人好也要看人~ -->说给自己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