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几时才能摆脱该死的病毒~?

都不懂我是不是上辈子欠医生的...
还真的是一直生病耶...
上个星期回来后感冒到现在还没好...看了三次的医生... =.=
我看我还是嫁个医生老公会比较好吧...把看医生的医药费省起来...或许我还真的很有钱... @.@

昨天我又MC了...我一直发高烧不会退...
结果我妈一直念我,说我生病还玩玩...=.= 还跑去看中医...
我晕...是那个西医开的药太轻才害我变成更严重的耶...
之前看中医会好那我不是去咯...结果是还没好... =.=
昨天早上我是被我妈一直叫一直叫到醒为止... 很恐怖...
我累到起不来她硬要我去看医生... =.=
我是有看医生的打算啦...只是我真的起不来,整个人很辛苦...她都不让我睡多一下...
我坐起来打了电话去诊所,确定今天是老医生看诊我才下去...那个年轻的...唉~ =.= 姜还是老的辣...
看到医生后,药换了,全部加重...而且我直接要医生帮我打针...
我告诉他我受不了了...真的被折磨到很辛苦...
喉咙痛,咳嗽就算了,结果鼻子伤风到发炎出血,超级痛... T__T 而且还发烧不退...
算了,我忍了那支针,虽然有退烧了,可是鼻子还是一样的痛和塞...不过至少比前几天好多了...
打针的地方到现在还在痛...怎么这样啊...想过安宁点的日子都不行... =.=

现在本小姐很疲倦,很饿...吃的药都是让我睡觉的...人在上班,真的是世界上最折磨人的事...所以呢,我今天真的要停下我手上的工作了,虽然很多东西做,可是如果以我现在这种blur blur的状态下算账,我看之后是我的老板跟我算账... =.=
一点了,我还没吃东西,完全不懂要吃什么...
出去又很热,我需要走一个站的路才能买到东西... =.=
又一个人在公司...我同事请假去了...haizzz...
算了,就待在公司休息好了...随便喝点东西就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刚看到了你的留言...我有很欣慰...
可是我突然又有种很糗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被你知道太多我不好的事情了...
在你的心里,我是个怎样的人,我再也不清楚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