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好事??!!

也许,很多人已经慢慢遗忘我的blog了...原因大概也有很多种吧...最重要的是我自己都没更新...
其实不是我不要更新...是懒惰... >..<
为什么我今天又会上来逛逛也是有原因的...想把从昨天累积到现在的压力放在这边...
说出来,旁观者或许觉得在我未来工作上是发展的好消息...
昨天我老板找我进去谈...
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会跟我谈什么了...
之前有听他提过...可是我没有什么回应他...
昨天接近下班又找我谈... @.@
第一个让我比较惊讶的就是他说3个月后他会跟我的另一个老板谈升我的薪水...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的时候,整个人有点傻掉...大概太惊讶了吧...
第二个就是他最主要要跟我谈的东西是要开始训练我做sales...要我开始先handle我姐姐公司的sales学习...
我很清楚这个是给我学习的跳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无形中我自己产生了压力...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担心害怕什么...压力又来了...haizzz...

2 条评论:

  1. 嘛,部落格就是让我们发泄的地方。不一定要时常更新,也不一定要给别人看啊。
    我觉得是好事啊。你就当作是学习,多学无妨。别一直告诉自己这些是压力,这样就比较没有恐惧了说。

    回复删除
  2. 妹妹...好意外你会来留言...我还以为还是一样是空的留言...哈哈~
    其实有好也有坏吧...医生曾经告诉过我,我不能over stress...因为会很伤我的身体...我比较怕的就是这个罢了...
    其实我也很希望我能在我的工作领域有点成就...只是我会比较担心自己的身体的负荷度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