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玻璃的我 n World Cup...

不知道是天气变化很大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容易生病...尤其是喉咙痛...感觉我的喉咙就很像玻璃做的这样,容易“破”... =.=
前几个星期发炎一次,好了不久现在又换边痛...真的是有够kns的... =.=
昨晚吃药下去,没一下子我就吐得像什么这样...晚餐也一起吐出来... @.@
大概是那个药太强了,我的身体负荷不了...结果吐到连胃都要吐出来了...
其实现在状况不是很好...要病又病不起的感觉...辛苦... @.@
再来就是...我的脚没复原之前,我都不能穿高跟鞋了...医生交代要穿平底鞋和拖鞋...
在中学的时候运动伤到脚踝关节的韧带...时间久了,结果现在发炎形成一个囊...幸好还没到最严重...需要治疗一段时间...慢慢才会康复...唉~
为什么我那么多灾多难的...??!!

对了,现在world cup...我从很小就开始看足球赛了...
除了看球,当然也是看帅哥咯~哇哈哈哈~~rfrf~
已经那么多年了,我仍然还是那么仰慕西班牙的守门员-Casillas...
他不止帅,在球坛也是很有成就的...真的很欣赏他那种精神...哈哈~




卡西利亚斯(Casillas)是皇马青年队中培养的优秀门将,他拥有处变不惊的冷静,柔韧舒展的身体,瞬间的爆发力以及良好的位置感。19岁时,卡西利亚斯在客场3-2战胜曼联的冠军联赛淘汰赛中一战成名天下知。尽管他此后也出现过低级的失误,沉沦了一段时间,但困难与曲折让卡西利亚斯变得愈发成熟也累积了宝贵的经验。2002年世界杯,卡西利亚斯顶替受伤的卡尼萨雷斯出场,在同爱尔兰队争夺八强的生死大战中,神化般的扑出三粒点球,以一人之力挽救了西班牙队,卡西成长为比肩布冯的传奇门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