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遇过"鬼"了,难道还不怕黑吗?!

现在,我的心情是很烂的!!
有个在我公司附近做工的变态,上个星期的时候跟我搭讪,我就以为跟我们是同个Building的人,就随便应酬他~!结果呢,今天,我快要迟到了,在Paya Lebar Interchange要转去Cicle Lane上班,在等tran的时候,有个人站在我后面,一直叫我(我没注意他叫我什么=.=)我从镜子里面看到是上次那个人,我没有理他,当作没看到~!怎么知道,他还很不要脸的走过来我的身边叫我,给我一副很像跟我认识很久,很有把握我会理他这样!然后呢,我直接很无奈的转过去,给他一个很冷漠很不屑的脸,瞄下他就继续看我的东西!!之后我直接走去另一个车厢...
我其实很怕他会对我做什么!虽然我知道这边是新加坡,而且MRT那么多人,他也不敢怎样...不过毕竟我有阴影...而且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理会他...自己给自己惹祸上身... @.@
如果,他敢对我怎样的话,我一定大声骂他,然后报警~!!死变态!!!
算了,反正从今以后,休想我会对我不认识的人友善...“遇过鬼了,难道还不怕黑吗?!”
每个人都叫我小心点...其实我也知道,我比任何人更害怕,而且我的危机意识很强,意图不轨的人敢弄我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