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病了...

我病了...
昨天拿mc在家,然后看医生...
血压,正常...
或许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了,变成我的胃病又发作了...
最近我这边的天气变化真的很大...一直下雨...不然就大太阳...所以也就发烧+头痛+呕吐... @.@
加上我失眠了快两个星期...整个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全部症状加起来,真的很受不了...前天一个人在office辛苦到没吃东西...一天里面只吃一餐+一点东西罢了...
根本吃不下,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想吐...
医生开了药给我...其中一种是安眠药...
医生叮咛我必要时才吃...因为,吃多了会上瘾,变成一种依赖...
我听了,我也怕...当然,没必要我不会吃... =.=
昨天吃了一次...果然睡得比较沉点了,可是还是一直做梦...搞到早上我起不来,我二姐一直叫我起来,我是被叫到很烦才起来的=.= 药力很重...又要起来上班,很惨... @.@
当然,今天我迟到了...因为那个死tran害的...原本不会迟到都被搞到迟到...应该说同一辆tran的人都很倒霉...因为前面发生意外,全部人可能都迟到...
一天没去上班很多东西都要做...很sienzz...而且我的老板把我的桌子搞到乱七八糟...伤脑筋...这些男人真的是...晕... =.=
真的,如果我真的要交男朋友,他一定要在我身边... <--这是我朋友说的... =.=他还说什么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一定去撞墙,因为我太不会照顾自己了...<--这个死家伙尽然这样讲我... =.= 虽然我很努力的照顾自己,可是我身边的朋友总是骂我很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一忙起来或压力大,就乱折磨自己了... @.@

我有吗?我觉得我没有咯......我很乖的......真的...
连ICU都进过了,谁不会怕生病?=..= 我比任何人都怕好不好...
反正,就是这么一回事...这次回家,家里人肯定又要说我瘦了...
来这边快两年了,我比以前更瘦了...应该是好事吧...哈哈~我不喜欢自己肥...因为我容易胖,很难瘦... =.=
头很晕...药力见效了...很想睡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回家... =.=

4 条评论:

  1. 安眠药尽量别吃哦,不好。
    照顾好自己啊。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知道我吃一颗的后果是什么吗?
    我累了一天...又不能睡觉,真的很惨...
    昨晚就没吃了...真的怕...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