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家...

上个星期六回马来西亚的家...因为姐夫开车,所以我们临时把这个星期回去的时间改去上个星期...
eerrmm...就跟平常一样吧...只是这次回到家有点迟了...早上去拜祭姑姑花了蛮多时间我们才回去...
回家的感觉真好...可以吃到家里煮的东西...水果...还有我家那边的食物...
虽然每个月都会回去一次,有时连一个月都没有回去...每一次回去就吃吃吃...吃新加坡没有的食物...
我不懂我们什么肚子来的...?!只有回到家才能从一到家吃到回新加坡... @.@
是不是很厉害?!哈哈~明明很饱了,可是还是很想吃...如果换成平时在新加坡,是绝对不可能这样吃的...有时可以忙到只吃一餐到两餐...
都没人知道我们在外面生活想吃那些东西又没得吃的那种痛苦感...
妈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那么多东西给我们吃...叫她跟我们一起吃,她说不要...叫我们自己吃...说什么看到我们吃她就很高兴了...果然我们体会不到身为母亲的那种感觉...或许,以后自己是妈妈了,才会懂吧...呵呵~
每次回去的时间都很短暂...只有过年待比平时多几天罢了...
长辈们都很舍不得我们...每次要回新加坡了,都会站在门外看着我们离开...招手...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那一幕...都会让我的心揪到紧紧的...紧紧的.........

最近,好像一直看到我身边的人的感情或婚姻都有第三者来破坏的问题...
我,很讨厌这种人~!!真的觉得为什么要那么贱地去破坏不是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我真的搞不懂...如果那么需要男人来满足自己,就去寻找自己的那个对的人啊...
而且那些第三者明知道对方有老婆孩子了,还说不介意做情妇...
哇唠叻...我真的晕...不懂什么星球的女人来的 =.=
反正就是,我真的搞不懂这种人就对了...只觉得很可悲... sig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