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wattt to doooo...??思绪空...

我不懂我做么...
这几天心情很怪...完全不想做任何的东西...
整个思绪是空的...想不到有什么东西能做...
上网,我又不懂有什么能玩...
聊天,找人讲话,才一开始又不懂要说什么了...
看书,看了几行字,思绪又开始飘走了...
工作,没东西给我做了...都做完了...
逛街,没心情更没钱...
小说,突然间失去看小说的兴趣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搞的......
其实,我更希望找个我想聊天的人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关系...心情才变...
我这边...每天都一直在下雨...天气,很冷很冷...我虽然穿长袖衣,可是还是觉得很冷...出门时忘记带jacket... @.@
唉~我该做什么...??完全没思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