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4年后回归的秘密基地

4年多了,原来我告别且再次回来自己的秘密基地是这么一段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时间

这些年,算是平淡也算是不平淡的度过

还过得不错…我最近总是回顾以前的自己,要说最大的改变是,经历和磨练了种种,如今的我变得更坚强和独立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忍气吞声,任人欺负的小女生了…

我觉得挺好的,这是最基本保护自己的形式,只是我是通过比较辛苦的方式学会的,且造就现在的我

一旦踏入社会,很容易迷失自己,但我知道即使改变得再多,我还是坚持拥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

而这一路走来,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幸运,是幸福的!我遇到了很多我人生中的贵人,大家都对我很好,很疼爱我,遇到困难时扶持着我…虽然不好的也有,但没关系,我选择记得对我好的。很感恩我的人生中有你们!

这几年也发生了很多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有很多的突破。感觉好像在梦中一样

特别想提一下,一年多前,因因缘际遇认识了对我人身有很大帮助的亦师亦友 Irin. 我对你的感激真的不是言语可以表达的,但我永远都放在心里,一直都记得着!希望,以后我也有能力可以和你一起为社会服务出一份力!但要等我恢复健康喔!呵呵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好。

亲爱的Mr. JW
想对你说
你已成功在我的心驻扎了
这封闭已久的心,久得让我每天都在怀疑着真的还有人会让我再次怦然心动吗?!
我每天都带着疑惑在反复的思考问自己…
因为这一路走来,我辜负了很多人的心意,但我选择把伤害降到最低的做法就是果断辜负
至少,对对方来说比较不那么伤
我不想骗别人的感情,也不想骗自己去随便谈一场恋爱
爱情对我来说一直都是神圣的
我一直都找不到像当初一样心动的感觉了
直到有一次,在半年多前,我无意间看到了你
我知道你的存在
但,你可能没注意到我的存在
让我觉得比较挫败的是,你我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很遥不可及
如果说白点的话,其实是不可能会有交集的
机会是微乎其微
要如何才能真正地认识彼此呢?
我其实也不知道,就很茫然
但,没关系,我一直都相信缘分
就交给缘分决定,若与你有缘的话
自然会相识、相知、相守、相爱的
你是我每天的精神粮食之一
每天都很想你
在想,你我在同个时间点都在做些什么呢?
我不开心的时候,看着你,心情都会变好了
我希望你每天一定都要照顾好自己
而我也会更照顾好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健康,更优秀
当我准备好我自己,只希望缘分把我带去你的身边
但前提是,你一定要等我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