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是啊,我变得自私自利又孤独~!

我的前世,到底是什么?
我欠了别人什么?别人又欠我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我竟然被人说“别人没有欠你什么,即使有,你也不需要用这种觉得每个人都欠你的态度说话。”
听了这句话的人,心会不难过吗?
我想,这句话出自亲人的口中更伤吧...
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们每个都那样对我?
吵架是两个人的问题,为什么被骂的总是我最多?
这种纷纷扰扰的生活,我真的过得很累...
我现在才知道,我长那么大了,连一个真正了解我的人都没有...
连一个能说公道话的人也没有...
真可悲...呵呵...
我不想再多说话,也不想介入不关我的事情的事情了,既然我是这样自私自利又孤独的人,那就什么也不用我理,就好了...反正在你们任何人的眼里,不管我做得多好,帮了多少忙,也抵不过你们认为我做错的事...也没什么差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