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不是每个时候,在蓦然回首时,那人一定在灯火燃栅处...

原来,一个人的思绪真的放空,不再为那个等了很久的人牵挂,真的放开他的感觉是这样的...
现在的心理真的豁达了很多很多,感觉得到,自己是空的...
刚开始,心里的确很难过,就因为摊开来说了,而他给我的答案原来是这样的...
我有自己的原则,对感情也一样,我喜欢明白化,也不想藏在心里太久...对什么东西都一样,我要的只是答案... 我自己思考了很久很久...我不知道他是装傻还是真的不懂我在说什么,但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不肯面对...知道也好,装傻也罢,反正我已经决定转身离开了...
我其实没有不甘心等了他那么久而得到的答案是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虽然我不知道他的苦衷,但我依然觉得我没有后悔等他...
很傻对不对?我也在告诉自己,是时候放开他了,就像他告诉我说,等一个不可能有结果的东西一点都不值得...值不值得,只有我心里知道...
时间,真的很宝贵,没有人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也许看了太多的东西了,也经历了一些东西,让我看透了有些东西真的不必那么执著的...也许放开了对自己的心理也有个交待...
很多东西勉强不了,而我也不喜欢勉强得来的东西...一点意义也没有...
不是每个时候,在蓦然回首时,那人一定在灯火燃栅处...
我也希望他不要等自觉失去什么的时候才来后悔挽留,也没意义了,因为你已经错过当初的我了...
我现在很希望他过得开心,不要再为一些东西执著了,我没办法帮助他什么,能给他的就是身为朋友的支持罢了...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