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越忙越累... :(

呃...难得我能抽空写写我的blog...应该是我是忙里偷闲吧...
最近真的忙到要死了... =.=
我忙的程度是忙到那种东西做不完到连这几个周末都带回家做的那种...我真的很累耶... :(
压力超大...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不要叫老板给我OT?
我很难开口...就是因为他对我都不计较,我如果跟他计较太多的话,我真的很小气耶...
而且,是我自己赶不上工作的进度咯...真的很郁闷... :(
我除了要烦工作,还要烦我读书的东西...还要烦我的S Pass...我的天啊~那种累的程度,真的不是普通的... =.= 我看没人可以救我了...

心情很低落的时候,真的很需要"人家"的关心...
可是...haizzz...
不想去想了...越想心就越痛...

不想写了...最近忙到一直坐着...我的背和肩膀,越来越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